需要四克唆麻。
子博密码:trash

绝望的眼神

本来想给bro撸写一篇日天和沃恩的pwp的。
两人趁着左右无人,在沃恩训练gus的地方干起来的故事。
然而没有任何卵用。
我贫乏的想象力伤害了我自己……

-
昆兰握着半硬的丁日对准沃恩的入口,当他看到沃恩飘忽的目光时,他笑了一声:“放轻松,沃恩。相信我,不会痛的。”
“我并不担心疼痛的问题。”沃恩把脸转向昆兰,漆黑的眼珠子紧紧地盯着他:“如果我告诉你我并不会有感觉,你会稍微感到轻松点吗?而且我不得不告诉你,我训练前吃了东西。”
“所以你会吐吗?”昆兰用空着的那只手轻轻地抚摸着沃恩光裸的头顶:“没关系,我并不在意。”
沃恩的喉咙咕噜了几声,他拳头紧握,小小地张了几次嘴却什么都没说出来,拳头不会比昆兰的瞬移快,如果他能够得着枪……
这时候昆兰的吻就落在了他的脸侧,那是带点温度,柔软且仿若蜻蜓点水的亲吻。
“其实…”沃恩没有回吻,很大程度上他变尖的门牙会磕破昆兰的皮肤,他边回味着昆兰的吻边决定将实情说出口:
“我是想告诉你,直接进来就行,我吃了东西,你就不需要润滑了。”

这样怎么pwp!!!怎么pwp!!!!!
嘿嘿嘿个屁啊!!!!

评论(12)
热度(3)

© 無望 | Powered by LOFTER